晴時多雲

光寶科7月營收雙衰退 前7月業績年減15%

2023/08/08 18:52

光寶科技7月營收為126億元,月減3%、年減10%。(記者方韋傑攝)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光寶科技(2301)7月營收為126億元,不含已轉讓的影像事業部,營收月減3%、年減10%,其中,雲端運算及高階伺服器電源營收持續成長,累計今年1至7月合併營收840億元、年減15.12%。 

光寶科指出,旗下光電部門7月營收佔整體21%,從產品細項來看,光耦合器在工控與綠能等高階應用出貨穩定成長;電動車充電裝置、車用LED照明與ADAS攝影模組等汽車電子應用需求穩定。 

光寶科旗下雲端及物聯網部門,7月營收佔整體34%,其中,雲端運算及高階伺服器、網通設備電源管理系統出貨暢旺;而在資訊及消費性電子部門方面,該部門7月營收佔比達45%,高階電源供應器出貨穩定,產品組合持續優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