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廣越7月營收月增10% H2營運逐月升溫

2023/08/08 14:30

廣越董事長吳朝筆。(廣越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高端機能服飾及羽絨衣代工大廠廣越(4438)今公告7月營收20.92億元,月增10.39%、年減15.44%,今年前7個月累計營收為95.02億元、年減7.78%,公司內部看好進入下半年後,整體營運表現可望逐月升溫。

廣越董事長吳朝筆表示, 7月營收月增10.39%,主要是目前已邁入傳統出貨旺季,營運表現因此逐步月上,不過,對比去年同期仍年減15.44%,則是因爲去年客戶訂單需求暢旺,廣越當時迎來爆發性成長,進而墊高基期所致。

吳朝筆指出,廣越主要運動品牌客戶今年以來,受終端消費市場力道降緩影響、調節庫存,導致下單動能縮減,所幸仍有其他運動及戶外品牌客戶訂單維持增長,此外,受惠於明年即將舉辦的巴黎奧運,近期已接獲品牌客戶奧運款式訂單,產品進入開發階段。

吳朝筆強調,整體而言,在產業環境較為嚴峻且變動快速的情況下,廣越除掌握現有客戶訂單,同時持續開發新訂單、優化產品組合,維持市場競爭力。

法人提到,廣越已正式打入 Lululemon供應鏈,除獲該品牌外套品項訂單,針織品項之瑜珈服飾訂單也已在開發中,預期未來2到3年內逐步挹注營收與獲利,成為成長動能之一,營運版圖可望穩定擴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