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pp-KY 7月營收創新高 Q3營收可望與Q2相當

2023/08/07 15:48

jpp-KY經寶精密7月營收創新高。(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jpp-KY經寶精密(5284)7月營收2.15億元(2.37億泰銖),月成長15.6%,年成長高達36.9%,累計1~7月營收13.32億元,年成長42.09%。市場人士預估,經寶精密第3季可望與第2季相當。

經寶精密指出,自去年下半年開始受惠於航太產業的復甦,今年跨入的航太維修新產品開始量產,有航太及伺服器機櫃的雙頭馬車帶動,讓營運成長,7月營收在數位飲料機恢復量產的加持下,再度創下公司營運的新高紀錄。

經寶精密表示,8月開始歐洲放暑假,航太維修的客戶因為其他供應鏈的問題,9月後的訂單暫時遞延,但在伺服器機櫃拉貨暢旺,數位飲料機也逐步加溫,非航太事業部門也如預期慢慢步入旺季,多少彌補了航太新事業維修產品減少的缺口,有機會能維持在月營收2億泰銖上下的營運目標。

除此之外,經寶的轉投資事業i-motor也傳來佳績,i-motor在兩年前推出第一台泰國國產電動機車,去年建置產線及推廣,與多家大型企業簽訂合作意向,今年開始正式開賣接單生產,目前已接單1000多台,有機會在今年轉虧為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