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客戶存款「不翼而飛」 美百年銀行再陷醜聞

2023/08/07 16:28

繼今年3月後,富國銀行再次發生,其客戶存在銀行的存款消失不見了。(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錢存入銀行,卻不翼而飛了,存款帳戶還透支了數百美元。《紐約時報》報導,在美東時間3日,有銀行存戶發現存在美國富國銀行的存款消失不見了,隨後,不少有同樣經歷的網友在社交平台上集體「聲討」富國銀行。而富國銀行在社交媒體上回應客戶投訴時表示,資金缺失是由於「技術問題」造成的,導致一些客戶的存款陷入困境。

這不是富國銀行第1次被曝出發生客戶存款不見的事件。在今年3月,有客戶反映他們在富國銀行的存款消失了。當時富國銀行也解釋,是技術問題,以致客戶的存款「沒有顯示在他們的帳戶上」 。但時隔不到5個月,富國銀行又再次發生客戶帳戶問題而面臨爭議。

對此,大量客戶在社交平台X(Twitter)上表達了對富國銀行的不滿。在富國銀行帳戶的評論中,1名網友說,富國銀行「放錯」了我的2筆存款,天知道還有多少其他存款,我要從富國銀行拿回我的支票、儲蓄和退休金帳戶IRA,埋在我家後院更安全。

還有其他客戶回應,在昨日存入支票,但卻沒有顯示出來,因而打電話求助富國銀行,他們說需要立案,而且需要10天時間!僅僅是因為系統錯誤。誰來承擔我的費用?

受此消息影響,富國銀行在上週五收盤,股價下跌0.66%。

對於一些客戶存款不見問題,富國銀行在上週六的1份聲明中表示:“少數客戶無法看到其帳戶上最近的支票存款交易。” “所有帳戶均已解決,並顯示準確的餘額和交易。對於給您帶來的任何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