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勢股》中磊:5G FWA出貨 南亞市場有爆發性成長

2023/08/02 10:31

網通大廠中磊下半年營運可望優於上半年,股價近期表現強勢。(圖擷取自公司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網通大廠中磊(5388)上週召開法說會並公布Q2財報,上半年營收、稅後淨利及EPS,均創同期新高,而中磊也宣布,5G固定無線存取網路(FWA)產品,將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出貨,整體來看,下半年營運可望優於上半年,週三(2日)早盤強勢上漲6.46%,站上123.5元。

中磊今年上半年營收313.26億元,年增12.32%,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為10.3億元,年增32.5%,累計上半年EPS為4.02元,均創同期新高紀錄。

中磊樂觀看待下半年營運增溫,5G FWA產品將正式出貨,中磊董事長王煒日前在法說會指出,以印度為重心的南亞市場,下半年將有爆發性成長,而從目前掌握到的訂單狀況,歐洲市場第4季訂單就開始恢復,雖然北美市場預計庫存仍將調整到今年底,但在歐洲、南亞這2個市場的帶動下,第4季營運動能將更進一步增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