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口外倉大火 PChome:商品出貨金額佔營收0.6%

2023/08/02 09:25

林口外倉大火,網家今凌晨重訊表示,商品出貨金額僅佔營收0.6%,對營運不具重大影響。(記者徐聖倫翻攝)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昨日晚間電商平台PChome網家(8044)林口外倉驚傳火災,警消灌救3個多小時才撲滅火勢。網家今日凌晨發布重訊表示,此外部倉商品出貨金額約佔營收0.6%,對營運不具重大影響、並已經啟動各艙調配應變,確保營運影響降到最低。

昨夜位於新北林口的PChome網家倉庫發生大火,網家凌晨重訊稱,此倉另有第三方物流業務,商品損失金額與確切影響範圍尚待確認,不過都有投保相關財產險,後續將交由保險公司處理,不影響公司營運。

網家昨日也澄清,此倉並非重要的A7物流園區,而僅是網加速配承租的小型外倉,室內面積約1000坪,主要囤放商品以衛生紙為主,並無人傷亡,消費者訂單也不受影響,起火點與起火原因尚待消防單位鑑定。

今日網家股價開盤小跌,截至9時10分,網家下跌0.95元、跌幅逾2%,暫報44.05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