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雜誌評選全球最佳國際航線 長榮航排第10

2023/07/13 17:48

長榮航空獲美國著名旅遊雜誌評選為2023全球最佳國際線航空公司第10名。(長榮航空提供)

〔記者丁奕/台北報導〕全球知名專業旅遊雜誌Travel + Leisure每年皆針對各種景點、觀光產業評選,長榮航空被評選為2023全球最佳國際線航空公司(World’s Best International Airlines)第十名。

Travel + Leisure每年皆會舉辦全球旅遊產業評比調查「World’s Best Awards Survey」,邀請其讀者至專門設置的網站針對各項觀光產業及景點進行評選,包括航空業、旅館業、郵輪、旅遊城市與渡假小島等,此次共有將近16.5萬名讀者參與評選,共收到超過68萬筆投票數,其評選結果具有消費指標參考意義,受觀光旅遊產業的重視。

本次調查的「航空業」評比項目包括機艙舒適度、機上服務、顧客服務及整體評價。長榮航空今年與公務航空、阿聯酋航空、卡達航空、新加坡航空、全日空、大溪地航空、日本航空、國泰航空、維珍航空入選全球前10大的行列。

長榮航空指出,能從全球數百家航空公司中脫穎而出,不只憑藉著舒適的座椅及精心準備的機上餐點,更要能於各航班上提供每位旅客最貼心且穩定的服務品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