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摩斯漢堡將徵才1000人 店經理年薪上看百萬

2023/07/13 17:04

新鮮人進入求職旺季,以摩斯漢堡聞名的安心(1259)食品將啟動徵才計畫。(摩斯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新鮮人進入求職旺季,以摩斯漢堡聞名的安心(1259)食品將啟動「join摩斯·夢想啟程」徵才計畫,預計召募1000名員工,通過店經理考核年薪上看百萬元。

安心食品目前在全台已開了超過300間摩斯漢堡直營據點,將於7月16日14:00-16:00在全台43間門市舉辦面試活動,將招募營運儲備主管(儲備店長)、正職門市服務員、兼職門市服務員,讓畢業新鮮人即刻就業。

新鮮人年薪可達50到60萬、獎金另計,並提供良好的升遷管道,凡通過專業培訓及考核成為店經理每月薪資上看5萬元,年薪上看百萬元。

同時提供優渥的獎勵制度,包括每月享好友漢堡劵、員工職福會旅遊津貼、婚喪補貼、健康檢查、三節福利金等及員工持股信託認股制度。

安心食品表示,此次徵才不限資歷與年齡,從北到南網羅各地餐飲人才,歡迎中高齡、二度就業及新住民踴躍嘗試,找到人生職涯新方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