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綠卡再拓綠色消費通路 7/1納入EVOASIS第三方充電服務

2023/07/13 14:27

聯邦綠卡再拓綠色消費通路,攜手EVOASIS擴大電動車充電場域(業者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聯邦銀行為落實永續承諾,並鼓勵持卡人實踐ESG永續精神,「聯邦綠卡」持續拓展綠色消費通路,宣布與EVOASIS(源點科技)合作,自2023年7月1日起,EVOASIS第三方充電服務納入綠色消費15%的通路中,提供電動車主更多充電選擇。

聯邦銀行以「能源永續、綠色循環」的理念發行「聯邦綠卡」,主打共享電動車充電、電池資費、共享機車等指定綠色消費,給予高額回饋,廣受電動車主歡迎。

為了提供更多元的充電選擇,聯邦銀行宣布,自2023年7月1日起,刷聯邦綠卡使用EVOASIS第三方充電服務,也可獲得15%高額回饋。

EVOASIS在全台廣設超過230個充電站點,EVOASIS也陸續啟用「隨插即充」功能,只需在EVOASIS APP做一次設定,各廠牌電動車到EVOASIS充電就不用打開手機APP,插上充電槍就會自動開始補充電力。

目前EVOASIS全台有超過1.5萬會員,相當於台灣電動車總數,站點分佈或市佔規模都具市場領導地位。

聯邦銀行指出,「聯邦綠卡」採用環保聚酯塑膠PETG製作,同時導入「虛擬卡」技術,讓持卡人無論選用台灣自然環境為設計元素的實體卡,或是能安全便利儲存於手機的虛擬卡,都可達到環境友善的目的。

卡片權益方面,「聯邦綠卡」提供多元綠色消費通路,並提供15%高額回饋,包含電動汽機車充電、共享運具租借、蔬食餐廳、有機商店與生機選品,及綠色團體捐款;搭乘大眾運輸時,聯邦綠卡全通路自動加值每筆回饋5元,每月最高100元。此外,申辦電子化帳單即有國內一般消費1%、國外一般消費3%回饋;若設定電信費、水電瓦斯、路邊停車等生活代扣繳費,也有最高3%回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