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電攜北市動物園 沉浸式特展推節電

2023/07/08 17:39

台電與動物園合作,展覽融合節電與生態概念。(台電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台電推廣節電,今年首度與臺北市立動物園合作,結合高人氣夜晚活動「動物夏夏叫」推出2週限定(7/8-7/22)的「節電救生態」特展,今(8)日正式開展。台電表示,展覽融合節電與生態概念,透過模擬百年後極端氣候環境及動物突變的沉浸式觀展體驗,邀請民眾化身節電英雄拯救生態,就有機會獲得台電首次與乖乖聯名的「我節電 我乖乖」限定包及台電冰棒、藍芽喇叭等多項好禮。

台電繼6月結合中華職棒球隊中信兄弟於臺中洲際棒球場打造棒球節電互動關卡,如今再與臺北市立動物園合作「節電救生態」主題特展,今日下午於園區舉辦開幕儀式。

台電指出,此次融合動物園生態概念的「節電救生態」主題特展,透過視覺、聽覺與觸覺三重觀感打造氛圍感滿滿的沉浸式展覽,踏入展區即彷彿穿越至百年後的極端氣候時空,視線所及遍布冰山、岩漿,可愛動物演化成奇怪模樣,耳邊則傳來火山爆發等大自然怒吼聲響。

台電也在現場結合三大情境式關卡,如穿上台電職人重達10公斤的全套裝備,走過獨木橋闖關,就有機會把「我節電 我乖乖」限定包及Sony藍芽喇叭、超Q貓咪造型夜燈和清涼消暑的台電冰棒等好禮帶回家。

台電說明,節電主題特展自今起至7月22日在臺北市立動物園教育中心B1迴廊展出,開展時間從上午10點至下午5點,每週一配合教育中心休館,週六則搭配動物園「動物夏夏叫」夏季7、8月限定夜間活動延至晚間8點,只要持動物園門票(全票60元、優待票30元,未滿6歲孩童不收費)即可免費參觀,園區也有表演活動及市集,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