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任兩週 合庫金董事長林謙浩今早猝逝

2023/07/02 12:00

6月16日剛從台企銀轉任合庫金董事長的林謙浩清晨因病離世。(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6月16日剛從台企銀轉任合庫金董事長的林謙浩清晨因病離世,震驚各界,目前職務將暫時由合庫金總經理陳美足與銀行總經理林衍茂暫代。據了解,林謙浩上週因猛爆性肝炎住院,上週五陷入昏迷,今天凌晨不幸過世。

合庫金證實,林謙浩端午節後即因身體健康請假,週日清晨病故,合庫金表示將盡全力協助林家處理後事,基於公司治理,合庫有一套健全職務代理制度,不影響公司營運。

林謙浩生於1959年6月,今年剛滿64歲,為台大法律系畢業,在第一金、一銀任職37年,2021年接任台企銀董座,2年時間讓台企銀改頭換面,獲利屢創新高,今年才剛由台企銀「高升」至合庫金擔任董座,不料16日才剛宣誓上任,今日即因病離世,並再度牽動公股金控董事佈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