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賴清德體驗IG小編日常 期許創意產業成經濟奇蹟

2023/06/27 15:33

:

副總統賴清德今日出席「2023台灣品牌商務趨勢高峰會」,體驗IG小編日常,挑戰拿自拍棒和全場自拍,展現軟性親民形象。(記者歐宇祥攝)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副總統賴清德今日出席「2023台灣品牌商務趨勢高峰會」,體驗IG小編日常,挑戰拿自拍棒和全場自拍,展現軟性親民形象。賴清德說,過往中小企業主全球刻苦拉訂單、創造半導體等硬體製造業經濟奇蹟,未來他要與軟體業、創意產業年輕朋友共同努力,打造台灣「第二次經濟奇蹟」。

賴清德表示,在科技與網路時代,企業須擅長數位行銷、創意、科技才能立足,目前台灣包含電商零售品牌系統服務商91APP-KY(6741)等軟體業者已經長大、成為獨角獸,隨著AI等科技進展,年輕、有創意的朋友都能運用科技打造台灣品牌,並立足台灣、佈局全球再行銷全世界。他希望,未來能推進創新、綠色與正義產業成長,打造「希望工程」。

數位創意產業將成新經濟產業,賴清德也說,未來要靠虛實整合、軟硬兼顧,才能讓台灣經濟發展持續不斷,期望成為創新驅動的希望經濟先鋒,讓台灣人能持續追逐夢想,打造第二次經濟奇蹟。

賴清德今日在活動中也拿自拍棒自拍,後續照片將上傳賴清德IG社群,當被問到「有沒有自拍過」時,平時「偶包很重」的賴清德小小聲回答「不常」,隨後兩次嘗試用自拍棒與全場合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