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富銀「財管2.0」服務上線 提供國際私銀等級財管服務

2023/06/19 20:00

台北富邦銀行「高資產客戶新財管方案」今日正式宣布服務上線,將為高資產客群量身訂製全方位資產管理方案。(圖由北富銀提供)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台北富邦銀行繼日前獲金管會核准辦理「高資產客戶新財管方案」後,今日正式宣布服務上線,將為高資產客群量身訂製全方位資產管理方案,透過國際私銀等級的優質產品與服務,協助客戶達成有形資產與無形價值的傳承。

北富銀執行副總吳薏菱表示,高資產客戶需求往往相對多元複雜,如何整合客戶個人、家庭與企業的全面性需求,進而提出全方位解決計畫,完善資產布局及世代承續,是經營這群客戶的關鍵成功因素。

北富銀2018年與擁有兩百多年歷史的國際私人銀行瑞士隆奧銀行(Lombard Odier)策略合作,為高資產客群提供融合國際視野及本地資源的財富管理服務,協助達成資產管理、世代傳承及企業永續等多元目標。

北富銀組建的鑽石團隊由15年以上服務經驗的資深客戶經理領軍,配備包含信託、稅務、市場研究、保險及投資等各領域專家顧問,可為客戶提供客製化且多面向的綜合性解決方案。

北富銀在投資前中後每個重要環節,均設置有科學化且客觀的管理機制,能通盤考量資產配置的可見風險、潛在風險、地域分散、資產類型分散等立體風險因子,提高收益與風險平衡性。

為滿足高資產客群投資多元需求,北富銀持續開發創新專屬商品,針對大中華區華人與國際投資者的理財需求,提供更豐富的配置選擇。

在新商品開發策略上,考量當前市場趨勢及客戶投資偏好,北富銀表示,將先著重於海外債券類型的拓展。

目前北富銀架上已有超過100檔、跨足16種產業的專業投資人限定的海外債券標的,現在則會新增加無信評評等限制債券,將精選資產負債表較強健或營運前景可期的標的,如墜落天使債、新興市場主權債等債券商品,後續也會每月新增超過10檔優質債券標的,提供客戶直接參與國際金融市場的機會。

此外,北富銀預計今年底前將陸續推出自行設計發行、專為高資產客群量身打造的外幣結構型金融債券,並計畫引進私銀等級私募基金、國際級主題私募股權基金,滿足專業投資人多元布局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