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員工未落實每週回公司辦公3天 Google:出勤率將影響績效考核

2023/06/09 15:18

google因員工未落實混合工作模式,宣布會將出勤率納入績效考核。(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過去因為新冠肺炎讓許多企業實施遠距上班,不過隨著疫情逐漸趨緩,許多歐美企業紛紛召回員工回辦公室上班,而Google早已提出此混合工作模式,但多數員工並未落實,因此宣布會將此出勤率納入考績。

外媒報導,Google去年4月就已實施混合工作政策,但許多員工並未達到這個標準,因此人力資源總監Fiona Cicconi向員工發電郵,要求大部分員工每週至少回辦公室工作3天,並強調回辦公室上班的重要性,是不可或缺的。

Cicconi的郵件中表示,與工作夥伴面對面合作相當重要,這將會影響工作效率,因此須嚴厲的看管不遵守混合工作模式的員工,並將「每週回辦公室3天」作為績效考核的一部分,對於此前已獲准遠距工作的員工,可以重新考慮自己的選擇,將全遠距辦公轉換為混合工作模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