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受惠新機鋪貨 宏達電5月營收雙增

2023/06/06 15:32

宏達電新機HTC U23 系列登場,帶動營收表現。(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受惠新機鋪貨,宏達電HTC(2498)5月營收3.59億元,月增19%,年增18%,累計1至5月營收16.35億元,年增1.1%。

宏達電5月中旬發表首款億級畫素手機HTC U23 pro,搭載AI相機、大容量、大電量、防水、指紋和臉部辨識等設計,並開始預購。

宏達電表示,雖然全球市場受通膨影響,但IDC預估,整體手機市場將在第3季恢復成長,並在年底旺季出現健康的2位數成長,而近期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低迷,但宏達電在產品的規劃與上市需要維持一定的節奏,且會持續在手機產品上經營與投入,U23系列預計會在台灣、歐洲、日本等國家上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