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致伸5月營收月增9.6% 看好全年獲利逐季成長

2023/06/05 18:28

致伸科技今日公佈5月營收為55.3億元,月增9.6%、年減19.4%。(記者方韋傑攝)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致伸科技(4915)今日公佈5月營收為55.3億元,月增9.6%、年減19.4%,今年前5個月累計營收為252.6億元、年減18.9%,內部看好公司業務轉型效益浮現,今年整體營運及獲利可望逐季往上,並進一步提升股東權益。

致伸表示,隨著導入企業級、智慧物聯網應用的新產品陸續量產出貨,毛利率將顯著逐年提升,強化獲利成長動能,此外,在嚴謹管控營業費用、積極去化庫存之下,庫存金額及天數皆明顯下降,將持續提升營運績效、優化產品組合,並開拓高附加價值產品應用領域。 

致伸指出,觀察人工智慧(AI)科技持續演進,集團已佈局車用、智慧物聯網等創新應用,在人工智慧物聯方面,公共、行車與居家等智慧安全監控領域,新客戶與新產品將陸續增加貢獻力道。

致伸提到,車用領域的先進輔助駕駛系統(ADAS)、聲響警示系統(AVAS)方面也是集團耕耘重點,並同時投入研發擴增實境(AR)、虛擬實境(VR)、企業級相機、無人商店與無人機等專案,可望正面挹注營收向上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