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penAI執行長拒見 以色列總理發言人反擊:又沒約你

2023/06/04 22:03

OpenAI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聊天機器人ChatGPT幕後推手OpenAI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本週訪問以色列,傳出以國總理辦公室原本計畫安排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與阿特曼會晤,沒想到,阿特曼也對納坦雅胡的司法改革不滿,拒絕見面。以色列總理辦公室聞言,立刻反擊,宣稱「從未提出會面要求」。

阿特曼是猶太裔,他計劃在以色列會見總統Isaac Herzog,參觀微軟當地辦事處,並參加特拉維夫大學的活動。

消息人士指出,以國總理辦公室試圖協調納坦雅胡與阿特曼見個面,遭阿特曼拒絕,原因是他也抗議以國政府的司法改革計劃。

對於會面請求遭拒,以色列總理辦公室發言人表示,「從未提出會面要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