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道銀徵「暑期實習種子」 月薪2.4萬、表現優異再領5萬獎學金

2023/05/24 22:03

王道銀行「2023年暑期種子實習計畫」起跑,實習期間月薪2萬6400元(記者李靚慧翻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為協助並拔擢優秀的清寒學子,王道銀行(O-Bank)已邁入第8屆的「2023年暑期種子實習計畫」起跑,至5月28日23:59止,受理各大專院校升大3以上或研究所家境清寒學生報名,錄取後可於王道銀行總行實習6週,實習期間月薪2萬6400元。

暑假即將到來,不少清寒學子在暑假期間,會陷入該「打工賺錢」或「參與實習」的兩難。為了幫助清寒學子,王道銀行自2015年起開辦「暑期種子實習計畫」,提供兼顧薪酬和實習的機會。若表現優異,有機會獲得每學期5萬元獎助學金,畢業後將會直接進入王道銀行任職。

王道銀行企業溝通部資深協理張倫瑋表示,該行的暑期種子實習計畫,前2週提供紮實的銀行業務與金融專業知識課程,後4週則依據實習生的興趣與潛能,安排至單位實習,希望達到教學與育才的目的,有助開啟職涯發展的第一步。

王道銀行指出,今年已邁入第8屆的「暑期種子實習計畫」,將提供6週有薪實習機會,升大3以上或研究所的學生,可出具清寒證明、低收入戶證明或中低收入戶證明,皆符合申請資格。

王道銀行「暑期種子實習計畫」自即日起至5月28日23:59止受理報名,最多錄取8名學生,實習期間為7月3日至8月11日,對銀行業務有興趣、符合資格者皆可申請,不限科系。

為了進一步鼓勵優秀的實習生,王道銀行今年持續推出優秀實習生獎助學金計畫,實習期間表現優秀且領有政府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證明的實習生,王道銀行將自錄取時,提供每學期5萬元獎助學金至畢業為止,最多錄取2名,獲選者畢業後將會直接於王道銀行任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