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華廣場」正式公開 每坪單價超過200萬

2023/05/22 17:50

「京華廣場」將打造成ESG頂級商辦。(鼎越開發提供)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以逾372億元標脫總價創下史上單宗商用不動產新高的「京華城」,去年已打掉改建大型商辦案「京華廣場」,今日更正式對外公開,鼎越開發指出,預料每坪售價超過200萬元。

鼎越開發執行副總張嘉文指出,該案是北市信義計畫區北延的大型ESG商辦建案,由威京總部集團旗下鼎越開發主導,將興建四大棟辦公大樓,為地上19層、地下7層,總樓地板面積超過7.6萬坪,單層銷售面積落在700至1100坪,預計2026年興建完成。

吸引科技傳產業買家洽詢 

負責銷售該商辦案的威京國際行銷專案經理陳大中表示,目前有多組潛在買家洽詢,主要是科技、傳產、製造業以及資訊業,目的是想要設置總部。

張嘉文指出,該商辦建案的未來物管服務,將打破傳統僅提供保潔、保全、保修的三保式管理,將籌組科技物業,從園區的規劃設計、發包施工、至竣工驗屋交屋與管理一條龍的服務,結合5G和AIoT智慧物聯網技術,呈現智能化管理。

此外,陳大中表示,該案從設計階段就導入全生命建築資訊模型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將管控施工過程,建立建築履歷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