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涉嫌助俄人逃脫制裁 幣安遭美調查

2023/05/06 13:50

幣安(Binance)涉嫌幫助俄羅斯人逃脫制裁,因此遭美國司法部調查。(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消息人士透露,美國司法部正在調查幣安(Binance)是否非法幫助俄羅斯人規避美國制裁,監管機構懷疑部分俄羅斯人正透過幣安交易所來轉移資金。

5位消息人士告訴《彭博》,美國司法部國家安全部門正在調查幣安是否違反了與俄烏戰爭有關的制裁,在此之前,幣安還就涉嫌幫助伊朗逃避制裁一事正在接受司法部調查。

幣安表示,他們完全遵守所有美國和國際金融制裁。「我們的政策對雙重註冊、匿名身分和模糊的資金來源採取零容忍態度」。

美國司法部拒絕置評。

幣安自2021年以來遭以色列國家反恐融資局(NBCTF)沒收189個帳號,意味著各國政府正瞄準加密貨幣公司以打擊非法金流活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