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喜臨門 張國煒遺產官司昨勝訴今親駕洛杉磯首航

2023/04/26 14:00

星宇航空今天(26日)開航首條長程航線美國洛杉磯(LAX),董事長張國煒將親自駕駛首航航班。(記者陳心瑜攝)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7年前過世後,留下遺囑將遺產留給四子張國煒單獨繼承,其胞兄即大房三子張國政提起遺囑無效訴訟,昨高院二審再判四子、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勝訴,外界估計張國煒約可拿140億元遺產。張國煒今天(26日)將親自駕駛星宇航空首航洛杉磯航班,他登機前受訪表示,「(對二審)沒有什麼看法、父親已經過世7年,這件事情由法律釐清,大家都是一家人,這件事情由律師處理」。

張國煒和星宇機組員走進候機室前,沿途許多粉絲和他打招呼,張也熱情回應,直說謝謝,看起來心情不錯,張國煒表示,北美本來就是最重視的航線、也是主力,親自駕駛也是非常重視這次的首航,預計每6至8個月會開航新航點,今年下一個航點將是美國舊金山。

媒體詢問他會不會再「自掏腰包」為星宇增資?張國煒表示,計畫要上市,所以他不會再增資、因為持股不能超過7成,必須做股份上的調整,包括模擬機、維修廠、免稅品大樓等,這些都在投資項目當中,沒有什麼是錢坑,且一開始大家扺制我們、很多都要自己來。

星宇航空今天(26日)開航首條長程航線美國洛杉磯(LAX),董事長張國煒將親自駕駛首航航班,以A350廣體機執飛,更目前全台唯一提供頭等艙的飛機,配有4席頭等艙席位。星宇航空表示,首航306席共有300名旅客搭乘,星宇航空今天舉辦首航儀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