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音交貨延誤 瑞安航空恐被迫削減夏季航班

2023/04/26 11:47

由於波音交貨延誤,瑞安航空可能會在8月削減部分航班。(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由於美國波音公司(Boeing)交貨延誤,歐洲最大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恐將被迫削減8月一些航班。

綜合媒體報導,瑞安航空高級執行長威爾遜 (Eddie Wilson) 近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由於波音的交貨延誤,公司可能會在8月份削減部分航班,並強調此舉不會對客戶造成實質性影響。

對於波音發生交貨延誤的情形,威爾遜坦言「非常令人失望」,但也補充表示,與波音就可能的大型新訂單進行的談判不會因此受到影響。

瑞安航空集團首席執行長歐黎瑞( Michael O'Leary)上週就曾表示,瑞安航空將在今年7月份削減一些高頻航線,預料8月份也會進行同樣的調整,並強調上述措施不會影響公司實現1.85億乘客的年度目標。

瑞安航空25日股價收在92.92美元,跌幅1.8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