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I安控商機持續擴大 晶睿徵逾百人應戰

2023/04/25 16:59

晶睿目前最缺軟韌體研發工程師。圖為晶睿發言人謝邦彥。(資料照,記者歐宇祥攝)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安控大廠晶睿(3454)近期積極發展AI安控解決方案,推展軟體訂閱制等產品。晶睿今日表示,AI解決方案與服務需求持續增加,目前以軟韌體研發工程師最缺乏,機器學習工程師、演算法工程師、Cloud軟體工程師、影像演算法工程師等專業技術人才也都很缺,今年要徵才逾百人,為搶攻北美、歐洲等市場備戰,今年拚營運雙位數成長。

晶睿總經理廖禎祺表示,晶睿近年逐步轉型解決方案提供者,積極跨入AI人工智慧及邊緣運算的影像分析應用場域,更投入雲端安控服務的發展,對於研發領域求才若渴,期盼各界好手加入,加速提升內部的軟硬實力。晶睿2021年展開品牌銳變後,也特別注重ESG永續作為,將企業文化結合永續品牌活動,持續打造幸福職場,晶睿也年年進行調薪,近兩年累積調薪平均達20%。

晶睿全球行銷處處長、發言人謝邦彥日前表示,除硬體製造,晶睿也轉向推展智慧安控解決方案,包含訂閱制AI雲端安控服務產品VORTEX等,未來硬體、軟體可搭配售出,並以訂閱制延長與客戶關係,發展中長期成展利基,今年看北美、歐洲市場機會最大,AI解決方案也瞄準北美客戶,全年營運將拚雙位數成長,並將持續拓大多元場域客戶。

晶睿也表示,目前全球員工數已超過1300人,總部位於台灣,陸續於美國、日本、荷蘭、印度、墨西哥、澳洲等國家設有分公司或辦公據點。專注安空產業已逾23年,具備深厚研發及影像分析能力,持續整合軟硬體打造創新的產品及服務,為超前部署市場趨勢及需求,近年積極發展AI安防解決方案,推動更節能的服務範疇,是致力企業永續的安防領導品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