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銀行獨家贊助獎金 高捷實境解謎台中女中奪冠

2023/04/22 16:29

「2023高雄捷運實境解謎全國高校菁英盃邀請賽」,今天共有全台11所知名高校菁英參賽。(記者葛祐豪翻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聯邦銀行獨家贊助獎金的「2023高雄捷運實境解謎全國高校菁英盃邀請賽」,今天共有全台11所知名高校菁英參賽,由台中女中台奪冠。

高雄捷運公司為推廣捷運的文化與特色,培養高中生的邏輯思考與團隊合作能力,與高市觀光局合作,聯邦銀行獨家贊助獎金,今天於美麗島站舉辦「2023第四屆高雄捷運實境解謎全國高校菁英盃邀請賽」,共有建中、北一女、武陵高中、新竹實驗中學、台中一中、台中女中、台南一中、台南女中、高雄中學、高雄女中、嘉義中學等11校參賽,

今年比賽主題,以高捷著名IP蜜柑站長與輕軌少女隊,邀請知名vTuber團隊來高雄遊玩為主軸,將高雄捷運紅線、橘線車站公共藝術及輕軌沿線著名景點入題,每個關卡都有不同的巧思與難度。

參賽學生需利用手機掃描關卡上的QR碼,由知名vTuber以影片方式揭露題目,為國內創舉,比賽整整花了5個小時,並透過高捷Youtube頻道,全程轉播賽事。

名次於下午揭曉,台中女中獲得冠軍,亞軍武陵高中、季軍北一女中、殿軍高雄女中,由高雄捷運總經理王亞洲頒發聯邦銀行贊助的2萬、1.5萬、1萬及5千元團體獎金。

高雄捷運公司表示,「2023高捷xVtuber實境解謎~輕‧獨一無二的旅行」也將同步上市,歡迎全國各地的旅客來高雄旅遊觀光時,也可以挑戰自我,享受解謎的樂趣。

台中女中獲得冠軍。(記者葛祐豪翻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