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美妝Etude House突撤出香港!小資女哭了

2023/04/20 21:45

ETUDE HOUSE宣佈4月24日退出香港市場。(彭博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韓國彩妝品牌ETUDE HOUSE宣布,將於4月24日退出香港市場,目前的6間分店都將停業,且網路銷售平台也都已經暫停。

自2010年韓流美妝盛行,韓國最大美妝集團Amorepacific旗下彩妝品牌ETUDE HOUSE於2013年進駐香港,在2020年疫情肆虐以前原本有14家分店,後來因為疫情需配戴口罩,導致美妝需求明顯下滑,分店數量也因此腰斬,只剩6間。

ETUDE HOUSE是一個主打平價美妝品及護膚品,熱賣產品包括眼影盤、眉筆、睫毛膏及面膜等,韓國風格深受不少小資女喜愛,怎料,19日突然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宣佈,所有分店將於4月24日關閉,並退出香港市場,突如其來的消息讓不少消費者大嘆可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