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昨天漲停今天跌停!中小型股殺聲隆隆

2023/04/20 11:24

昨天漲停今天跌停!中小型股殺聲隆隆(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近期強勢的中小型股今日殺聲隆隆,OTC櫃買指數盤中重挫逾1%,昨日漲停的王品(2727)、六角(2732)早盤被摜至跌停,餐飲、觀光族群全掛,軍工、航太族群也大幅回檔,生技族群開高後也走弱,反倒台積電(2330)與聯發科(2454)逆勢撐盤。

台積電今日即將召開法說會,市場屏息以待,目前市場保守看待台積電展望,預估資本支出可能下修,內資提早落跑,今日中小型股全軍覆沒,尤其是漲多的中小型股賣壓沈重,資金轉進近日弱勢的台積電、聯發科、矽智財、ABF載板、面板等。

法人指出,中小型股一路大漲,獲利了結賣壓今日大舉出籠,OTC指數回測月線,投資人宜提高警覺,資金有撤退跡象,建議靜待台積電法說會後,再做判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