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申豐延攬蕭仁杰出任總經理

2023/04/17 21:17

申豐未來將逐步落實永豐餘集團的全循環經濟、醣材料的開發。(去自永豐餘集團官網)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申豐特用應材(6582)今(17)召開臨時董事會,會中通過延攬前法商GenesInk總經理蕭仁杰擔任代理總經理一職,董事長許志民免兼總經理職務。

新任代理總經理蕭仁杰,擁有20年以上材料業界領域資歷,歷練製造、研發、技術服務、業務行銷與新事業開發等,了解新材料趨勢、應用和需求,積極主導跨國研究開發與技術合作。

申豐將借重蕭仁杰在新事業及新技術開發能力,進一步加速開發利基型產品,讓申豐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爭取有力的領導地位,為公司及所有股東創造更佳的永續價值。

申豐未來將逐步落實永豐餘集團的全循環經濟、醣材料的開發,朝向永續環保新材料全循環方向發展。

在醣材料方面,專注開發特殊應用材料,以水性無毒環保材質為基底,應用於醫療、電子、造紙、綠色建材、食品等多角化領域,並專業整合資源,穩步地邁向未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