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雷虎發表無人潛艦原型機 盼為國防盡心力

2023/03/27 08:59

雷虎發表最新開發之無人潛艦原型機海狼號。圖中為雷虎董事長陳冠如、左為台灣希望創新執行長李志清,右為雷虎科技總經理蘇聖傑。
(雷虎科技提供)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無人機大廠雷虎(8033)近年積極轉型至工業及軍用無人機領域,昨(26)日再度發表新無人潛艦原型機海狼號 SEAWOLF 400 AUV系統,並針對共軍建立新的不對稱作戰系統,以新型態的作戰思維,希望為國家國防安全盡一份心力。

雷虎表示,3月25日當天,總統蔡英文當日到嘉義亞洲無人機創新應用研發中心,除視察雷虎、台灣希望創新暨創未來等無人機國家隊,也重視研發中心發展,以利強化台灣不對稱作戰戰力。

雷虎過去除開發及提升對無人機的創新應用,去(2022)年及今年也剛取得軍民通用T-400及軍用商規微型無人機主導廠商開發案資格,並趁勝追擊於昨日協同台灣知名群飛群游廠商台灣希望創新公司,向國防部及中科院介紹,並對外發表機海狼號系統無人潛艦原型機,其長度達 4 公尺,重量約1000 公斤,航速2~7 節,潛航可達8~10小時,可針對共軍建立新的不對稱作戰系統,以新型態作戰思維,為國防安全盡一份心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