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幸運!小7買36元御飯糰 中發票1000萬大獎

2023/03/25 16:10

財政部公布最新一期1~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統一超商共有3位消費者獲得千萬特別獎,最幸運的消費者花36元買御飯糰就中了統一發票1000萬元大獎。(統一超商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財政部公布最新一期1~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統一超商共有3位消費者獲得千萬特別獎,最幸運的消費者花36元買御飯糰就中了統一發票1000萬元大獎。

一人在新竹縣竹北市的7-ELEVEN璞玉門市購買65元的香蕉、零食;一人台中市西屯區7-ELEVEN逢美門市購買的36元御飯糰;一人新北市萬里區7-ELEVEN萬里門市購買331元的飲品、民生用品。

還有1位獲得200萬特獎,於苗栗縣苑裡市的7-ELEVEN新和苑門市購買28元的統一麵包。

4位雲端發票專屬獎百萬得主,一人在台南市善化區的7-ELEVEN P7廠門市購買21元的飲品;一人在苗栗縣竹南鎮7-ELEVEN海口門市購買的82元CITY CAFE系列飲品。

一人在新北市土城區7-ELEVEN城利門市購買的45元CITY CAFE系列飲品;一人在基隆市信義區7-ELEVEN杰昕門市購買的88元的原賞三明治、飲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