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馬遜將進行第二波裁員 3個月裁掉約2.7萬人

2023/03/21 09:09

今年1月剛裁員1.8萬人的美國最大網路零售商亞馬遜公司(Amazon Inc.),20日又傳出將再裁員9000人。(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1月剛裁員1.8萬人的美國最大網路零售商亞馬遜公司(Amazon Inc.),20日又傳出將再裁員9000人。

據外媒報導,亞馬遜執行長賈西(Andy Jassy)週一在給員工的備忘錄中指出,由於不確定的經濟環境,以及近期存在的不確定性,亞馬遜在未來幾週將進行第二波裁員,估計約9千人,受影響的包含雲端運算、人資、廣告和Twitch遊戲影片串流媒體服務等部門。

雖然亞馬遜接連裁員,但與其他科技業相比,裁員占亞馬遜全體員工的比率相對較小。去年12月時亞馬遜的員工總數高達150萬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