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空分治?長榮航董事改選 大哥、老三各推3席

2023/03/14 07:03

長榮航董事改選,大哥、老三各推3席董事, 獨董名單與上屆相同。圖為長榮國際大樓。(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航今年股東會將進行董監改選,13日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6席董事名單分別為林寶水、戴錦銓、孫嘉明、張明煜、吳景明、朱文慧,3席獨董為簡又新、許順雄、吳宗寶。

市場人士解讀,林寶水、戴錦銓、孫嘉明是大哥張國華提名,而張明煜、吳景明、朱文慧則為老三張國政提名,而3席獨董提名人則與上屆相同,顯示長榮集團正往老大、老三海空分治之路邁進。

市場人士表示,目前長榮海對長榮航持股14.49%,長榮國際則持股13.29%,榮運則有0.91%,長榮海仍是最大單一股東,不過,預期張國華、張國政已有默契,不會讓長榮集團海空分治之路再次分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