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計畫蓋小鎮 供員工居住工作

2023/03/10 20:37

馬斯克及其公司有關部門已經在美國德州收購數千英畝的土地,希望建立一個他的員工可以生活和工作的城鎮。(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CNN報導,對於擁有一切的億萬富翁,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還想得到什麼?也許是他自己的小鎮。

據《華爾街日報》週四報導 ,馬斯克及其公司有關的部門已經在美國德州收購數千英畝的土地,希望建立一個他的員工可以生活和工作的城鎮。

華爾街日報引用縣契約和其他土地記錄,以及市縣電子郵件、公司內部通訊、國家許可記錄,以及對土地所有者和市縣官員的採訪。這些公司實體已經在奧斯汀附近購買了至少3500英畝土地,並且正努力整合一個名為Snailbrook的小鎮。

多年來,科技公司在校園內提供許多便利設施來招聘員工,有時還會激勵他們延長工作時間。通過建立自己的公司城,馬斯克可以進一步採用這種方法。

根據該報告,馬斯克希望他的公司Boring Co.、特斯拉和SpaceX的員工,所有這些公司都在奧斯汀附近設有主要生產設施,未來能夠以低於市場價的租金入住新房。

該縣告訴華爾街日報,目前還沒有收到馬斯克或他的任何實體提出成立公司的申請,因為這需要一定數量的居民才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