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er台灣首位女性總經理 盼與各城市深入合作

2023/03/07 17:50

Uber拔擢Margarita Peker(楊麗達)成為Uber台灣首位女性總經理,展現Uber在全球市場和台灣致力於多元共融職場的努力。(Uber提供)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Uber台灣將迎來首位女性總經理,Uber今(7)日宣布Margarita Peker(楊麗達)接任Uber台灣總經理,原總經理 Raymund Li(楊思祥)轉戰歐洲,擔任Uber南歐與中東歐區域市場總經理。楊麗達表示,來台灣後很快被台灣民眾的人情味,以及城市活力留下深刻印象,衷心期盼儘快與各城市展開深入合作新契機。

來自於澳洲的楊麗達現已移居台北,她於2017年加入Uber,陸續於Uber和Uber Eats累積行銷和營運職務經驗,擔任Uber台灣總經理前,楊麗達為Uber紐澳市場營運總監,負責該地區Uber成長、消費者端產品和區域獲利。此外,她也曾於全球領導團隊擔任不同要職,推動Uber One會員方案和促進顧客體驗的國際專案。

楊麗達表示,她來台灣後很快被台灣民眾的人情味,以及城市活力留下深刻印象,Uber顯然已經成為維繫城市交通脈動的一環,塑造了良好的乘車體驗,更帶給合作車隊夥伴與其合計超過1萬名合作職業駕駛經濟機會。

台灣Uber Eats先前迎來首位女性總經理李佳穎之後,Uber再次內部拔擢楊麗達成為Uber台灣首位女性總經理,展現Uber在全球市場和台灣致力於多元共融職場的努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