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印度供應商遭祝融 一半設備遭毀

2023/02/28 14:35

蘋果的印度供應商Foxlink遭祝融,對蘋果影響範圍尚不清楚。(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2名印度政府官員稱,蘋果(Apple)供應商Foxlink週一(27日)因為火災事故,一半左右的設備遭到燒毀,現已停止在印度南部安得拉邦的組裝廠的生產。

綜合媒體報導,火災發生地該州蒂魯帕蒂區的消防局負責人J Ramanaiah表示,火災於下午發生,工廠大約一半左右的設備付之一炬,公司管理層估計,該設施損失了10億印度盧比(新台幣3.72億),並補充說沒有人員傷亡。

起火原因以及對蘋果造成的影響還未可知。蘋果未回覆《路透》置評請求,Foxlink亦同。

Foxlink是台灣正崴精密工業股份的子公司,專為蘋果生產充電器的電線,於2020年在安得拉邦設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