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大摩:2收購案將推動股價 看好國巨

2023/02/17 09:10

大摩評國巨(2327)優於大盤,目標價630元。(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被動元件大廠國巨(2327)去年10月宣布2筆收購案,皆預計在今年上半年完成,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大摩)認為,這2筆交易將成為國巨股價的催化劑,維持「優於大盤」評級,目標價630元。

國巨昨(16)日公告,向子公司增資8300萬歐元,大摩認為,這帶動國巨昨日漲勢,盤中一度漲逾6%。國巨在去年10月宣布以現金收購德國賀利氏工業集團高階溫度感測器事業部 (Heraeus Nexensos GmbH),大摩表示,這次增資代表著這筆約7940萬歐元(約新台幣25.71億)的交易即將結束,國巨預計上半年完成收購。

大摩認為,即將在今年上半年完成的2筆交易,將會是國巨股價的催化劑,昨日市場的反應也表明,投資人將這次的公告視為國巨有信心交易很快會完成。維持國巨「優於大盤」,目標價63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