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氣接二連三 台東市全聯中山店開出百萬雲端發票專屬獎

2023/02/11 13:54

台東市全聯福利中心中山店開出百萬元雲端發票專屬獎,南區國稅局台東分局貼紅榜慶賀。(記者陳賢義攝)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人超幸運超運,再生百萬富翁!財政部日前公布去年11、12月份統一發票號碼得獎幸運兒,台東市全聯福利中心中山店開出100萬元雲端發票專屬獎,好消息傳出,立即引發對獎熱,獎落1名僅花費995元消費者,全聯因受發言限制,中山店低調婉拒細說,僅恭喜這名幸運百萬得主。

繼春節公益福袋百萬得主獎落台東市,大樂透春節加碼億元高額獎金也由台東市岩灣彩券行開出1人獨得,接連好運不打烊,財政部日前公布去年11、12月份統一發票號碼再傳好消息,台東市全聯福利中心中山店再誕生1名百萬得主,好運無法擋,未得獎民眾也樂得直呼神奇。

南區國稅局台東分局貼紅榜慶賀,並表示這名幸運兒只花費不到千元,購買寵物食品和民生用品,使用雲端發票就中了百萬元,這也是中山店去年開幕後,首次開出統一發票大獎。

台東分局表示,雲端發票自去年下半年起加碼,專屬獎百萬30組、2000元獎1.6萬組、800元獎10萬組,500元獎由215萬組,總獎金高達12.17億元,提醒百萬幸運兒得主兌領獎期限至今年5月5日止,儘快兌領好安心。

另也鼓勵民眾下載「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及設定帳戶領獎,發票管理方便又環保,中獎者24小時都可兌領獎,不受代發獎金單位營業時間限制,既省時又省力,而且雲端發票中獎機率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