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可成元月營收雙衰退 探近9個月低點

2023/02/10 16:19

可成1月營收11.81億元。圖為可成董事長洪水樹。(資料照)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機殼大廠可成(2474)今日公告1月營收11.81億元,月減27.3%、年減58.4%,再探近9個月低點,狀況持續低靡。可成表示,營收月減主因是市場終端需求下修、客戶去化庫存,全球景氣低靡,導致單月營收下滑。展望未來,市場普遍預期第2季起供應鏈庫存調整可望改善,下半年逐步復甦,可成將積極爭取客戶拉料。

可成表示,過去2年產能急速擴張,加上物流瓶頸、長短料問題導致供應鏈緊張。展望未來,總體經濟仍存在不確定性,短期內需求疲弱、庫存調整狀況恐將持續,不過市場普遍預期第2季起供應鏈庫存調整可望改善,下半年逐步復甦,可成除了積極爭取客戶拉料,亦持續調整生產節奏以降低呆料風險。面臨市場充斥各種不確定性,可成將持續提升中高階產品佔比,嚴控成本,以穩定獲利為現階段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