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遭機械停車格夾死 證交所前副總黃乃寬不幸逝世

2023/01/30 18:46

元大期貨獨董黃乃寬,1月28日因停車場的機械式停車位故障意外,不幸離世。(中央社資料照)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證交所前副總、現任元大期貨(6023)獨董黃乃寬,1月28日因停車場的機械式停車位故障意外,不幸離世,享年71歲。元大期今也公告證實此不幸消息。

元大期今發重訊,指出今天接獲通知,獨董黃乃寬因停車場的機械式停車位故障意外逝世,同任期的獨董變動為三分之一,獨董依相關法令規定補選之。

據了解,黃乃寬所學為資訊專長,原為證交所主管,曾負責監視等部門及執行層面,後因考量整體證券、期貨市場發展,調至期交所擔任副總,於期交所期間以督導業務為主,因其外語能力佳,於期交所任職間,曾多次協助處理期交所國際事務,後又調回證交所任副總,退休後又獲延攬為元大期獨董。

相關新聞請見︰

汐止老翁遭機械停車格夾死 竟是元大期貨獨董黃乃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