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500名廣告金主嚇跑 推特日營收慘摔4成

2023/01/19 14:13

馬斯克入主推特後,引發諸多混亂,廣告商嚇逃。(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負責推特廣告業務的工程師Siddharth Rao 爆料,自去年10月馬斯克入主以來,有500多家廣告商金主嚇逃,造成推特日營收直接崩跌40%。

馬斯克去年 10 月以 440 億美元收購推特後,已經裁掉了 7500 名員工中的 75%,導致數十名員工對推特提出告訴,也讓這個併購案陷入混亂狀態,廣告商對推特大規模裁員和馬斯克急於實施付費驗證功能感到震驚,憂心詐騙盛行。

《The Information》披露,負責推特廣告業務的工程師Siddharth Rao 對員工自爆,已有500多家廣告商撤離推特,使得 1 月 17 日星期二的每日收入比前一年同期崩跌 40% 。

目前馬斯克的燃眉之急是如何月底前支付收購推特的帳單。知情人士稱,馬斯克用來為收購推特而融資的130億美元債務,首期利息約在1月底到期,這筆融資意味著推特每年必須支付約15億美元的利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