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里山賓館營收創新高 石川: 這是台灣的驕傲

2023/01/07 17:58

阿里山賓館2022年營收3.4億元,創下開業來新高。經營者石川表示,未來不做中客生意,要表現台灣人驕傲,爭取高端客群。
(本報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阿里山賓館2022年營收達3.4億元,創下開業以來最高紀錄,經營者石川傳媒集團董事長石川指出,阿里山賓館是台灣指標性飯店,也是國人精神象徵,這裡具備著過去台灣百年來的歷史文化與高山壯麗景觀, 未來將鎖定高端客戶,成為台灣高海拔最驚豔的所在。

阿里山賓館曾是許多國外元首來台指定入住的飯店,它的歷史館701套房曾有新加坡建國之父李光耀、蔣介石、 蔣宋美玲、嚴家淦、蔣經國、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等國家元首住過,石川說,因為房舍年代久遠,他最近斥資8000萬元整修歷史館,希望讓住宿的房客能深刻體驗阿里山過往歷史風華。

2022年11月底,70輛藍寶堅尼超跑齊聚阿里山,壯盛的超跑車隊引發居民與遊客驚呼,當晚就是入住阿里山賓館,車隊對於石川重金禮聘上山的粵菜主廚菜色,讚不絕口,去年嘉義縣政府舉辦山海區料理競賽,結果阿里山賓館榮獲山區第一名。近日上山的台哥大董事長蔡明忠與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也對阿里山賓館餐飲讚譽有加。

石川表示,阿里山賓館不會做中客生意,這裡是台灣精神的象徵,有台灣人的驕傲,必須要提昇服務品質爭取高端客群,才不會枉費這一片好山好水。

阿里山賓館近期斥資8000萬元,整修歷史館,圖為701元首套房。
(阿里山賓館提供)

去年11月底,70輛藍寶堅尼超跑齊聚阿里山,當晚就入住阿里山賓館。
(本報資料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