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家印新年喊話:一定能完成保交樓任務

2023/01/02 09:39

中國恆大創辦人許家印。(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恆大創辦人許家印在新年第1天(1日)致信內部全體員工,稱2023年是恆大履行企業主體責任、千方百計保交樓的關鍵年,並向員工喊話,堅信只要全體恆大人齊心協力,恆大一定能完成保交樓任務,一定能償還各種債務、化解風險。

《investing.com》報導,許家印在信中總結了恆大在2022年的表現,指在各級政府和合作夥伴的大力幫助下,過去1年,恆大地産實現了732個保交樓項目全面復工,全年累計交樓30.1萬套。與此同時,恆馳汽車也實現了恆馳5的量產和交付;恆大物業盡心盡力服務超千萬業主;而海花島也穩步運營,累計接待遊客760萬人次。

許家印稱,上述來之不易的成果,凝聚着每1位恆大人的心血汗水,並在信中向全體員工溫情致謝。

許家印還表示,2023年是恆大履行企業主體責任、千方百計保交樓的關鍵年。其堅信,只要全體恆大人齊心協力,一步一個腳印紮實做好全面正常施工、恢復銷售、恢復經營等各方面工作,恆大一定能完成保交樓任務,一定能償還各種債務、化解風險,一定能開啓涅槃重生的新篇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