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2年終2.2個月 聲寶明年8月再加薪3~5%

2022/12/30 19:15

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中)對明年營運表達看法。(記者黃皓宸攝)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家電廠聲寶(1604)今晚舉辦旺年會犒賞員工,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表示,明年整體電器銷量有望突破2位數,空調、冰箱預計比整體電器銷量再成長5~10%。聲寶也表示,預計明年8月後視營運狀況加薪,初估調漲薪資約3~5%。

睽違2年,聲寶今於林口體育館舉行集團旺年會,席開120桌,抽獎金額最高10萬元,總金額高達千萬元,員工通通有獎。

陳盛沺表示,今年聲寶年終跟去年差不多,平均約2.2個月,但高階主管是看KPI指數而定,雖不像航運業好幾10個月年終,但算是還可以。

另受惠於政府明年元旦起,推節能空調、冰箱補助近30億元;陳盛沺表示,明年除了公司整體電器銷量有望突破2位數外,空調、冰箱預計將比整體電器銷量再成長5~1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