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銀行與民生醫院異業結合 推動全台首例「ESG信託」

2022/12/21 15:15

高雄銀行代理董事長陳勇勝(左二)與民生醫院長顏家祺(右一) ,合作推動全台首例「ESG信託」,右二為高雄市衛生局長黃志中。(高雄銀行提供)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銀行與民生醫院異業結合,推動全台首例「ESG信託」!高雄銀行為響應主管機關推動「信託2.0」及「綠色金融」等永續金融計畫,代理董事長陳勇勝今天(21日)與高雄市立民生醫院院長顏家祺,共同推出全台首例「ESG信託」,攜手成為實踐社會責任的最佳夥伴。

高雄銀行與民生醫院合作的「ESG信託」,是將社會的善款交付信託,專款專用落實照顧,讓受虐兒、高齡失能者及特殊疾病弱勢族群,能獲得妥善照顧,感受到社會溫暖。

高銀代理董事長、高雄市財政局長陳勇勝指出,持續深耕ESG,全力配合地方社政單位、社福團體、安養醫療院所、大專院校或社區活動等發展需求,舉辦多場信託宣導座談會,並提出信託回捐社會公益的專案計畫,將信託手續費,以捐款方式回饋至轉介信託案件的社會局處救助專戶,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