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成共識?馬斯克:蘋果恢復對推特投放廣告

2022/12/05 20:14

馬斯克表示,蘋果已恢復在推特上投放廣告。(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上週剛與科技巨擘蘋果(Apple)因廣告與下架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起爭執,不過,繼馬斯克與庫克(Tim Cook)會面後,週日(4日)又發文感謝廣告主回歸,其中應也包括蘋果。

此前馬斯克曾在網路上與蘋果隔空開戰,表示反對蘋果透過APP Store向開發商抽取30%的蘋果稅,引發其他開發商如Spotify、Epic Games跟進轉發,不過,馬斯克與庫克會面後則改口表示,雙方進行良好的談話,彼此也解開了關於推特可能從App Store下架的誤會。

另外,《路透》報導,據推特寄給廣告代理商的電子郵件指出,為了鼓勵廣告商增加支出在推特上投放廣告,馬斯克將祭出史上最大的客戶獎勵措施。

據悉,除了蘋果已恢復在推特上的廣告業務,日前有外媒透露,亞馬遜(Amazon)未來打算每年挹注1億美元(約台幣30.5億)在推特投放廣告。

馬斯克發文感謝廣告主回歸。(圖取自馬斯克推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