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電子任命公司首位女性總裁

2022/12/05 13:38

三星電子任命首位女性總裁李永熙(Lee Young-hee)。(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科技大廠「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週一(5日)宣布,任命李永熙(Lee Young-hee) 為公司設備體驗(DX)部門的全球營銷總裁。

綜合媒體報導,李永熙為三星電子公司成立以來,首位來自創始家族以外的女總裁。報導稱,李永熙此次的任命是李在鎔10月正式升任三星集團會長以來,首次進行小規模人事改組的一部分。

三星電子表示,希望藉由李永熙的晉升,讓公司其他有才華的女性員工看到成長的願景以及大膽飛躍的機會。

截至台北時間5日下午1點25分,三星電子股價暫報60200韓圜,跌幅0.33%。

三星電子任命李永熙(Lee Young-hee) 為公司設備體驗(DX)部門的全球營銷總裁。(圖截取自Crunchbase網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