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進東南亞 誠品吉隆坡12月17日開幕

2022/12/01 11:48

前進東南亞!誠品東南亞首店12月17日吉隆坡正式開幕。(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2020年誠品生活(2926)董事長吳旻潔宣布攜手馬來西亞YTL楊忠禮集團前進東南亞,誠品今(1)日公布東南亞首店「誠品生活吉隆坡」將於12月17日正式開幕。

吉隆坡店開幕進入倒數階段,誠品今日公布3D空間實景圖。以《看不見的城市》為靈感創造四大主題城市,位於探索旅程起點的是「漂浮之城」,彩色懸垂布幔象徵城市中熱鬧、充滿活力的傳統市集,呈現在地美食、居家生活等推薦;長達60米以傳統紅磚砌成的「拱牆之城」融合多種語系書籍,讀者可自由翻閱,也能參加多元豐富的藝文活動。

此次吉隆坡開幕特別邀請亞洲知名藝術家「幾米」推出主題藝術大展,也是幾米在馬來西亞首次展覽;同時,誠品生活文創平台expo,繼2019年前往東京日本橋,此次也首次前進東南亞,攜手台灣在地品牌、原創設計與大馬民眾交流,希望將觀光客必訪的台味體驗帶到吉隆坡。

誠品生活指出,除「誠品生活吉隆坡」即將開幕外,2023年下半年還有占地規模約1.9萬坪的新店裕隆城全新旗艦大店,以及位於台中市七期核心的特色大店將陸續登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