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不滿蘋果抽成 Spotify、Epic Games獲盟友

2022/11/30 09:23

馬斯克(ElonMusk)在近期一系列推文中,向蘋果(Apple)宣戰。(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馬斯克(ElonMusk)在近期一系列推文中,向蘋果(Apple)宣戰,這讓Spotify和Fortnite製造商Epic Games有了盟友,共同向蘋果在App Store上15%至30%的抽成費用發起挑戰。

《路透》報導,馬斯克在推特上批評蘋果向軟體開發者收取30%的費用,並暗示他寧願「開戰」也不願意支付這筆費用。此外,馬斯克表示,蘋果曾威脅他要把推特從App Store中下架。

先前Spotify曾向歐洲監管機構提交針對蘋果的反壟斷投訴,Epic Games則在2020年於美國起訴蘋果。

Spotify在2019年向歐洲監管機構提交針對蘋果的反壟斷投訴後,歐盟執委會就一直在調查蘋果對應用程式開發商是否有違法,倘若成立,蘋果將面臨高達其全球營收10%的罰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