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生產成本高 斯泰蘭蒂斯擬在印度產電動車

2022/11/25 13:31

斯泰蘭蒂斯(Stellantis)表示,目前無法在歐洲生產價格合理的電動汽車,正在尋求像印度等低成本製造市場。(法新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斯泰蘭蒂斯(Stellantis)表示,目前無法在歐洲生產價格合理的電動汽車,正在尋求像印度等低成本製造市場。

《路透》報導,執行長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表示,到目前為止,歐洲無法生產出價格合理的電動汽車,因此印度將是能夠以可負擔的價格銷售緊湊型電動車,保護盈利能力。」

執行長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表示,若印度能夠在2023年前,達到公司的質量要求和成本目標,就有可能會打開向其它市場出口電動汽車的大門。

斯泰蘭蒂斯正在大力投資電動汽車,並計劃在未來十年推出好幾十款。但塔瓦雷斯上月曾警告,要生產廉價電池電動汽車,還需要5至6年的時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