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調:推特前百大廣告主跑一半

2022/11/24 18:37

由於目前推特內部非常不穩,許多廣告商都已暫停在推特投放廣告。(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據市場研究公司Media Matters的資料顯示,在馬斯克(Elon Musk)收購完推特(Twitter)的25天後,推特最大的100名廣告主,已經有一半停止在其平台投放廣告。

綜合媒體報導,Media Matters報告稱,除了雪佛蘭、福特和Chipotle等公司公開宣布暫停投放廣告外,其他廣告主則默默退出,因為根據Pathmatics的資料分析顯示,雖然這些公司沒有發表公開聲明,但也跟著停止投放廣告一段時間。

值得一提的是,推特的信任和安全主管Yoel Roth也曾試圖安撫廣告主,不需對平台上的虛假訊息以及仇恨言論過於擔憂,但就在他近期離職後,廣告主的擔憂進一步加劇。

另外,馬斯克此前還推出目前已經暫停的「藍勾勾」計畫,因為只要付錢就可獲得「藍勾勾」,導致那時引發多人冒充各大品牌或企業,甚至影響到公司股價。

Media Matters表示,自2020年來,這50家公司為推特貢獻近20億美元(新台幣612億)的廣告收入,包含今年,就已經花費了7.5億美元(新台幣229.6億),這些廣告主都走了之後,推特可能損失慘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