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推特帳號解封短短1天 粉絲人數暴增至7850萬人

2022/11/21 13:15

川普推特帳號解封短短1天時間,粉絲人數暴漲7850萬人。(圖截取自川普推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首富馬斯克20日恢復了川普帳號使用權,隨著帳號被解封,川普帳號本被清零的追隨者也不斷暴增中,不到1天的時間,川普推特帳號粉絲人數已達到7850萬人次。

綜合媒體報導,川普因去年1月6日在美國國會大廈的騷亂中存在進一步煽動暴力的風險,因此推特帳號在2021年1月時被永久停用。

自馬斯克接手推特以來,川普的帳號使用權是否被恢復一直是外界注意的焦點之一。本月19日馬斯克還為此發起民調,超過1500萬名推特用戶參與投票,約51.8%的人贊成恢復。

馬斯克也說到做到,20日發文表示,「人民已經發聲了,川普帳號將被恢復。」並稱「人民的聲音就是上帝的聲音。」

川普推特帳號被恢復後,雖未有新的發文,但粉絲數量不斷增加,截至台北時間21日中午12點34分止,川普推特帳號粉絲人數已達到7850萬人次。

報導指出,在川普推特帳號被停用前,其粉絲人數一度超過8900萬。

不過即便如此,川普本人重返推特的意願,並不如廣大粉絲想得熱烈,甚至表示「我看不出有任何理由。」並表示,會堅持使用他的新社群平台Truth Social。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